微信公众号:济南市广告协会

邮箱: jnsggxh@163.com


电话:0531-86911138

联系人:刘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纬一路71号513室


推荐户外媒体 » 通广传媒五大户外媒体版块——山东通广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通广传媒五大户外媒体版块——山东通广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山东高速公路户外媒体网:

涵盖山东省内17地市高速公路多种形式媒体超过300个,高速公路媒体是山东通广传媒发展最完善、最成熟的媒体网络。在位置上,“五纵连四横,一城绕山东”的山东路网上均有分布,京福、京沪的重点路段尤多; 在具体道路上,多分布于互通立交、出入口、服务区、跨线桥等位置; 在形式上,通广高速媒体中,优质对柱、跨线桥媒体比例高。


城区大牌户外媒体网:

主要包括城区主干道及核心商圈优质户外媒体,包括城区主干道过街天桥、楼顶及楼体户外大牌、单立柱及围挡等媒体形式,覆盖山东全省十七地市,能够满足客户全省的同步发布。


轨道交通媒体网:

高速铁路媒体网已取得胶济线、京沪线等高铁动车的车载媒体经营权,并已全面实现销售。此外,通广传媒还承担京沪高铁山东六站站场内外广告媒体设置的任务。2014年12月通广传媒中标青岛地铁3号线广告资源运营权,轨道交通媒体版块再度升级。


LED数字联播网:

针对城市商圈人群,整合构建LED大屏户外媒体网,覆盖山东省内部分优质城市商圈路段。


高尔夫球场媒体网:

针对高端休闲人群,构建高尔夫球场媒体网,并着力设计融于环境的景观户外媒体形态。包括发球台景观媒体、球场大牌媒体、果岭练习场媒体、球场出入口景观大牌媒体等多种媒体形式。



公司名称:山东通广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tgcm.com

公司地址:中国·济南市历山路173号历山名郡B座5层

公司邮箱:tgcm@tgcm.com

户外广告专线:4006-678-999







请扫描二维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