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济南市广告协会

邮箱: jnsggxh@163.com


电话:0531-86911138

联系人:刘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纬一路71号513室


会员动态 » 华山论剑·大咖聚首——第十二届户外传播大会纪
 5月21日,由《亚洲户外》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在上海佘山艾美酒店如期举行,大会广邀户外业界大咖与移动互联大佬交流探讨户外传播的发展与机遇。通广传媒总经理尹纪伟先生应邀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同时揭晓“中国户外百强”评选结果,通广传媒斩获中国户外100强“十大区域公交媒体公司”荣誉称号。

尹总作为本次大会的特邀嘉宾,分享了通广从高速到交通圈,围绕受众生活轨迹的媒体发展思路与研究。结合“智能时代的户外传播”主题与青岛地铁中标后的广告运营,阐述了通广从高铁到地铁的广告运营经验与思考。

通广传媒是《亚洲户外》的理事单位,多年来致力于分析研究户外空间资源的科学运营,且不断探索并实践“策略先行”的投放理念。 与会嘉宾主要来自媒体行业的专家学者、4A公司、广告主、户外媒体运营商和代理商等,此外,为迎合传媒时代发展的需要,此次还特地邀请了互联网公司的代表参会。超过1000名业界名流、行业精英参与盛会,声势浩大,史无前例。  

 我司在户外百强认证中荣获“中国十大区域公交媒体公司”荣誉称号。中国户外媒体百强供应商认证从2007年开始,每两年一届,已经进行了四届,全程公开透明,具备极佳的公信力,是广告主选择户外媒体供应商的重要依据。

       通广传媒,作为山东省内最大最专业的户外资源运营商,始终把握户外传播的最新趋势,为客户提供“策略先行”的投放理念,卖牌子更要卖脑子,深得客户认同和追随。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深入发展,通广传媒为客户定制户外传播方案外同时介入客户社会化营销,为客户打造线下户外媒体传播与线上受众互动的O2O传播新模式。


请扫描二维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