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济南市广告协会

邮箱: jnsggxh@163.com


电话:0531-86911138

联系人:刘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纬一路71号513室


协会活动 » 济南地区十佳广告创意传播机构评选活动启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循“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指示精神,配合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和“1+454”、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中心工作大局,扩大广告企业的影响力,提升广告产业的市场占有率,引领行业示范,提振产业信心,增强从业荣誉,促进济南地区广告业的更好更快发展。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市广告协会主办,济南市广告协会承办的“济南地区十佳广告创意传播机构”评选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评选近年来在广告作品创意获奖、企业经营规模、知名度美誉度、行业影响力、广告案例市场影响力及合法守规、诚信经营、公益宣传等方面实力突出,成绩显着,在行业内具有示范带动效应,能彰显行业精神,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十佳广告创意传播机构。

各驻济广告及文化传媒经营单位(非媒体类)均可参加。参评表在济南市广告协会官网(http://www.jnsggxh.com/)下载,评选结果公布后,将在济南市属有关平面、广播、电视媒体及“爱济南”新闻客户端、舜网、“天下泉城”新闻客户端、无线济南新闻客户端、济南市广告协会官方网站进行“十佳”机构推介。

    参评材料报送截至日期为2018年9月30日,参评材料报送地址:济南市广告协会秘书处(济南市纬一路71号中盛源大楼513房间),参评材料报送方式:纸质材料,一式五份(加盖公章,装袋密封)。有关注意事项请登录济南市广告协会官网查询。



请扫描二维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