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济南市广告协会

邮箱: jnsggxh@163.com


电话:0531-86911138

联系人:刘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纬一路71号513室


协会活动 » 关于举办“济南地区十佳广告创意传播机构”评选活动的通知

图片1.png 

 

       济广协综发(2018)1号

 

关于举办“济南地区十佳广告创意传播机构”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驻济广告经营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循“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指示精神,在国家大力扶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背景下,在移动互联时代“内容”和“平台”都是创新新动能的语境中,面对“危”“机”并存的市场环境,为配合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和“1+454”工作体系中心大局,扩大广告企业的影响力,提升广告产业市场占有率,给市场主体以更加明确的选择。在驻济广告经营单位中甄选出一批创意与实力俱佳的优秀广告创意传播机构,起到行业引领和示范作用,提振济南广告业信心,增强从业人员荣誉感,倡树诚信经营,以促进济南地区广告业更快更好地发展,为城市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一、活动名称:
“济南地区十佳广告创意传播机构”评选。
二、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市广告协会。
  (二)承办单位:济南市广告协会。

三、活动时间:

2018年9月1日至11月底结束,历时三个月。

四、活动内容:

旨在评选近年来的广告经营活动中,在广告作品创意获奖、企业经营规模、知名度美誉度、行业影响力、广告案例市场影响力及合法守规、诚信经营、公益宣传等方面实力突出,成绩显着,在行业内具有示范带动效应,能彰显行业精神,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十佳优秀广告创意传播机构(具体评选标准见附表)。

五、参评范围:

 各驻济广告及文化传媒经营单位(非媒体类)。

六、活动安排:

1、前期宣传。2018年9月初,在济南市属有关平面、广播、电视媒体及“爱济南”新闻客户端、舜网、“天下泉城”新闻客户端、无线济南新闻客户端、济南市广告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jnsggxh.com/)发布活动信息。

2、活动评选。2018年10月中旬对各单位报送材料组织专家评审。

3、活动颁奖。2018年11月底在第三届济南市公益广告作品大赛颁奖典礼现场公布“十佳”机构入选名单并颁发奖牌和证书。

4、后期宣传。2018年12月在济南市属有关平面、广播、电视媒体及“爱济南”新闻客户端、舜网、“天下泉城”新闻客户端、无线济南新闻客户端、济南市广告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jnsggxh.com/)公布评选结果并进行“十佳”机构推介。

七、有关事宜:

(一)参评材料报送截止日期:2018年9月30日。

(二)参评材料报送地址:济南市广告协会秘书处(济南市纬一路71号中盛源大楼513房间)。

(三)咨询电话:0531-86937846,86911138,联系人:刘婕
    (四)参评材料报送方式:纸质材料,一式五份(加盖公章,装袋密封),并报送电子版一份。 

八、注意事项: 
(一)参评机构须按报送要求据实填报相关信息,

如有夸大事实、弄虚作假情况,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二)本次活动为自愿申报与行业机构及专家推荐相结合,济南市广告协会会员及非会员单位均可参加,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报材料不予退还。

(三)本活动解释权归济南市广告协会。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             

济南广播电视台            

济南市广告协会

2018年9月1日

 

 

济南市广告协会         2018年9月1日印发



请扫描二维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