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济南市广告协会

邮箱: jnsggxh@163.com


电话:0531-86911138

联系人:刘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纬一路71号513室


行业新闻 » “济南地区十佳广告创意传播机构”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十佳”评选活动完美收官..................

    12月17日下午,在济南广播电视台一千平米演播大厅里,进行了“济南市第三届公益广告大赛暨济南地区十佳广告创意传播机构颁奖典礼”的现场直播活动。直播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典礼过程中,由山东省工商局一级巡视员蔡福安、山东工艺美院党委副书记苗登宇、济南市广告协会会长李国平等有关领导上台为评选出的“济南地区十佳广告创意传播机构”的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济南网、大众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天下泉城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等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及网络直播。颁奖典礼的举行标志着历时四个月的“十佳”评选活动正式完美收官。


    荣获济南地区十佳广告创意传播机构称号的单位有: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通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新之航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高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齐鲁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超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鲁信广告有限公司、济南广播电视传媒有限公司、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公交广告公司。


此次评选活动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市广告协会三家主办,济南市广告协会承办。活动得到了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和驻济各广告经营单位的积极参与。希望获奖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行业引领和示范作用,在为济南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富美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以及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济南市广告协会


                           2018年12月17日





请扫描二维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