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济南市广告协会

邮箱: jnsggxh@163.com


电话:0531-86911138

联系人:刘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纬一路71号513室


行业新闻 » 2015年(第十一届)中国广告论坛在南昌隆重开幕

李东生会长

杨洪丰秘书长

2015年4月17日,“中国广告达沃斯会议”——2015年(第十一届)中国广告论坛在江西南昌火热开幕,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李东生、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杨洪丰等,来自全国各地600多名参会代表及50余位专家围绕本次论坛的主题“跨界与回归”展开了深入探讨。

论坛现场

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技术重塑了广告与营销,广告环境发生了多种变化,广告市场也随之产生了相应变化,一方面是传统媒体广告份额的下降,一方面是移动广告和社交广告的快速增长,这一切都为中国广告提出了诸多挑战与机遇。面对挑战与机遇,各位专家及参会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精彩案例,并畅谈了中国广告的未来及发展趋势。

本次论坛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绿地集团、中广托普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告经营中心、国家广告研究院、腾讯、分众传媒控股有限公司、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传媒信息咨询中心协办。


请扫描二维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