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济南市广告协会

邮箱: jnsggxh@163.com


电话:0531-86911138

联系人:刘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纬一路71号513室


会长介绍 » 米海青

米海青


济南广告协会副会长

男,出生于1958年8月21日,大学学历,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山东信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省漫画家协会副主席。

1980年,米海青正式进入济南市电信局,凭借个人的不懈努力与出色的专业技能,先后调任宣传干事、处长、宣传中心主任等职务。2000年,又因工作成绩显着,得到了领导们的极大信任,被委任济南通联电信广告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经指派与当时的山东省邮电广告公司合并,组建成立了山东信通广告有限公司,出任总经理。

2005年,为贯彻上级有关通信行业不再经营实业的政策,米海青主动放弃回主业任职机会,勇于创新走向社会,成立山东信通时代传媒有限公司。高效的运营与管理让公司在短短几年便成功跻身中国一级资质广告企业,并多次荣膺山东省、济南市重信誉讲文明单位等称号。与此同时,米海靑本人也多次荣获广告行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2014年,在细化市场的大趋势下,公司充分整合各类优势资源,成立山东信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专注于精准营销与策划,为全社会各领域各行业提供出色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成为业界一流的文化创意服务提供商。

时至今日,在公司谋求专业高效发展的同时,董事长米海青依然坚持积极的创新精神,凭借多年的管理、运营与实战经验,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通过投身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立志在信息文化传播方面,走出一条服务社会、服务大众,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企业正道。




请扫描二维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