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济南市广告协会

邮箱: jnsggxh@163.com


电话:0531-86911138

联系人:刘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纬一路71号513室


会长介绍 » 杨慧

杨慧


济南市广告协会副会长

1974年10月生,山东济宁人,1996年7月参加工作,烟台大学生物化学专业毕业。现任山东超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济南市企业文化促进会理事长。八年来,她用坚韧战胜困难,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创新不断超越,一步一个脚印,追求事业的辉煌。公司现有员工103人,从2005年起,跨入济南市规模以上企业行列,主营业务收入、实现利税连续6年增幅在20%以上。

“超人”克里斯托夫有句话说:梦想越是美丽,就越显的遥不可及;可奇怪的是一旦你下定了决心,很快得那些梦想就——成为了现实。她就是这样一个一直充满梦想并下定决心实现的人。二零零三年她成立了山东超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大多数创业者一样,她也有创业时的艰辛,而且做媒体行业最难受的是别人的不信任,所以从一开始,公司就设定了自己的宗旨:“诚信、创新、合作、发展”。 “真者,精诚之至也;不精不诚,不能动人。”她就这样和她的团队以 “诚”对待专业,以“诚”来打动客户,赢得合作。她们一切从市场角度出发,调研、策划、创意、研究、提炼、汇总,直至拿出最满意的方案,以确保市场回报效果,所以他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崔字牌小磨香油,白大夫化妆品、一品景芝等。至二零零四年开始,来自行业各方面的荣誉,络绎不绝。连续七年获得齐鲁晚报十佳优秀代理公司,连续六年获得山东有线电视台优秀代理公司。二零零七年被评委国家二级资质企业,二零零七、二零零九年被山东省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先进个人”, 二零一零年被评为济南市优秀女企业家。

公司效益好了,荣誉多了,责任大了,在繁荣行业经济、规范行业秩序、提高行业专业水准上,公司投入了巨大的财力和物力。公司部门健全,运作规范,经过八年的艰难创业,到二零一零年山东超越传媒已经由一个小小的广告公司发展成为一家集广告经营代理、影视(动漫)制作、平面设计、《超越》DM编辑出版发行、企业文化咨询策划、商贸经营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集团。不仅拥有了很多与公司长期合作的企业,还多次在山东省广告节评选中获得奖项,为文化产业的创新和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然而在二零零八年和二零零九年上半年,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整个公司的运作也进入了低谷。业务上不去,客户回不了款项等种种问题,扑面而来。在那段非常的时期,她不仅时时的提醒自己不能放弃,还要时时的为员工打气,使整个公司拧成一股绳,形成了破釜沉舟之势,并凭借专业的市场分析、精确的市场调查、良好的媒体资源、尽善尽美的媒介组合、精诚的服务团队终于拨云见日,战胜了困难,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在二零零九年年底获得了山东电视有线中心最佳代理商,而且在这一年里由她主办的《超越》DM也扭亏为盈,成为了超越传媒自己的媒体平台。

拥有广告行业丰富经验的她深知,要想将事业做强、做大,仅仅靠做代理是远远不够的。在这个科技和信息飞速发展的时代里,只有拥有一种勇于创新的心态和对专业行业信息的敏感,才能领跑在行业的前列。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她也用其专业的眼光,开始探索新媒体资源,放开思路,立足于文化产业,向多种新型媒体发展。《超越》DM的成功出版便是她向新媒体创新迈出的第一步,同时她又涉足于中国创意产业、企业文化和影视动漫行业的研究,她有一个新的梦想,希望在不远的将来,山东超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为一家上市文化产业集团公司。


请扫描二维码
返回顶部